2017年的目标是坚持日更
长篇文已经做了标签连接。
短篇文放入tag中 直链
PS:很多文屏蔽了,点击‘存放屏蔽文’即可,密码是电影名字
论坛id:花小儒
cp:hikaru610

【Hartwin】蛋酒Eggnog(Harry/Eggsy 完结)

  广告:kingsman HE《以牙还牙》与《raising a child》合本,会开第二次印刷,特典不赠送,到时会开连接。

  神探夏洛克HW 《save me again》预售将在明年1月开启

背景:Harry并不认识Lee Unwin 的儿子是Eggsy ,并且他正在寻找这个男孩。

原著背景 设定

 

  *Harry视角

  第一次遇见Eggsy,是在一家不起眼的酒吧里,看到他的打扮,我不免皱了眉头,男孩穿着黑黄相间的卫衣,有些脏的牛仔裤,不知趴在木质的桌上干什么。他似乎注意到我的目光,转过头望着我笑了起来。

  男孩的脸庞上尽是天真的神情,眼睛清澈明亮却带着伤感的眸子,他从位置上起身,走向了我这边。

  酒吧里播放着圣诞节的歌曲,在这个节日里,这所酒吧冷清的可怕。没品味的男孩坐在了吧台前。

  “先生,请问您需要点什么?”

  “我不太清楚。”他看了一下四周,有些狼狈的对我说道:“我第一次来这里。”

  我给他倒了杯热可可。

  “我可成年了,别把我当小孩子。”语气里带着少许的温怒,但还是拿了过去,双手捂着杯子的周围,这时才注意到他的手冻伤了。

  这个笨蛋,大冬天的只穿一件卫衣。酒吧虽然开了暖气,但还是有少许的冷空气流动,我将放在柜子里的围巾递给了男孩,他有些犹豫的接了过去。

  “谢谢”

  他戴上围巾时,手的幅度比较大,而卫衣的袖子较短,我无意看到他手臂上的青紫,以及他眼睛里隐忍的疼痛。

  “发生了什么?”

  “什么?”

  我指了指他的手臂。

“你的观察力好厉害!”他语气里的赞许我不禁笑了起来。

“真的,很厉害。”我看到他真诚的眼睛,内心深处产生了奇妙的情绪,如果他是一条小狗,身后的尾巴肯定不停的摇摆。

品位差、可爱的男孩。

“我的继父每次喝醉了都会打我们。”他闷闷不乐的说着“家里很混乱,我不太想呆着。

他陆陆续续的和我聊到他的事情,很奇怪,我并没有感到厌烦,反而觉得眼前的男孩有趣极了。

 

“你是这里的调酒师吗?你叫什么?我明天还能在这里看见你吗?”

“你呢?”我反问他。

“不告诉你,不过我好朋友喜欢叫我鸡蛋,因为谐音很像。”

我转身,拿起鸡蛋,将它敲打在碗里,有技巧的将蛋清和蛋黄分开,他好奇的将脑袋凑了过来。

“你在干什么?你是不是暗示,你很想打我?”

“待会你就知道了”我笑的说了起来,这男孩真是有趣。

我导入了白糖,蛋黄的颜色变成了浅黄色,和蛋清一起搅拌着,空气里弥漫着甜腻的味道,男孩认真的看着我手上的动作,将白朗姆酒导入了蛋清搅拌,白朗姆有一种特别的口感,有一丝甜味,不过味道比较浓,我将手旁的牛奶导了进去,两者味道的碰撞,使得空气里味道变得香甜可口。

“好香。”

“好戏还在后面。”

威士忌、奶油,以及这杯酒的精华——肉蔻粉。

调制好的酒,我加热了少许,放在了他的面前。

“Eggnog”

这杯酒的香味很淡,入口的余温我想男孩应该会喜欢,在这个圣诞节里,只为这男孩一人调制了一杯酒。

“好喝!”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我抬起手摸了摸他的脑袋,才发现自己的行为真不像一名绅士。

“我叫Eggsy”

  Eggsy?Eggsy Unwin?这男孩难道是Lee Unwin的儿子?想到这里,我不禁有些难受。

  酒吧的门突然被打开,进来了一群人。

  “哦!你看看那是谁啊!”领头人似乎对着Eggsy说话。

  他皱了眉头,对我微笑的说道:“我要走了,希望能再次遇见你。”他快速的从凳子起身,麻利的打开窗户跳了出来。看到他灵活的身姿,这个男孩,就是我要找的人。

  圣诞快乐,Eggsy。

  我将旁边的伞拿了起来,至于那些追Eggsy的男人,我相信以他的能力完全可以解决。

  我的名字叫做Harry。

  明天我不会出现这里。

  但过几天我们将会再次相遇。

  *Eggsy视角

  “后来呢?”Merlin问道。

  “后来就是你们所看见的事情,好想念他调的预调酒。”

  “我看你想的不是酒,是他这人。”

  被Merlin这么一说,我的脸不争气红了起来。

  Kingsman的内部早已有了圣诞节气氛,Roxy和Merlin两人围着我坐着。

  自从教堂事件过去后,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看到Harry,或许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还活着。

  这样就足够了。

  “我总觉得哪里不对。”Merlin突然说道。“Harry他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调过酒,作为他的好朋友,我可一次都没喝过。”

  “可能当时他正好执行任务,而我刚好喝到了。”

  “他不是那么无聊的人,我们在执行任务时都是我来监控,从来没见过他调酒,只有一次,他把监控给关了。”Merlin看了一眼我“那空白的视频,可能就是你说的故事后半部分。”

  “真是特别的男人啊~”Roxy打趣的说道“我们开始写圣诞愿望吧!”她分别递给我和Merlin卡片。

  我拿起笔,写下我的愿望,将它挂在了圣诞树上。

  你看,Harry。

  没有你,我一样过的很好,比以前无知的自己厉害了很多。

  明明自己越来越厉害,可始终开心不起来。

  圣诞节那天,我和去年一样坐在了Kingsman内部比较阴暗的吧台上,低手盘弄着手指。

  指间传来一丝温热,那是一杯预调酒,酒杯反光着淡黄色的光亮,空气里的味道和第一次遇见Harry一样。

  “Eggnog”熟悉的声音,那个男人就在我的面前。

  眼前的一切都不是梦。

  “圣诞快乐,Harry。”

  他的手里拿着一张纸条。

  “想喝Harry调的Eggnog。”

  “如果你喜欢,直到我老去,都会为你调制。”

  END

  没太大文笔的短文,迟来的圣诞快乐。

  蛋酒圣诞节一般都会喝

  我第一次喝的时候是在北京一个小酒吧里,很好喝。

  不过我很喜欢喝烈酒,所以也只喝过那一次。

  



评论(2)
热度(41)

© 存文填坑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